再裸奔沒關係 Volkswagen Tiguan LWB長軸版完整呈現 

長軸版Volkswagen Tiguan赤裸裸的行駛在街道上,被民眾拍攝並上傳到Youtube上。

預計明年初投產,這輛體型加長的跨界休旅車維持熟悉的外觀,但車側的四扇門尺寸都跟著加長,平直的車頂輪廓線和更大的第三後角窗。

 


 

內裝的變動應該不大,但增長的軸距將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可容納七位乘員。也預期會搭載時下流行的駕駛輔助系統以及支援Apply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吋影音娛樂系統觸控螢幕。

動力編制將與標準版相同,以MQB模組平排打造的Tiguan LWB會有1.4升TSI引擎,提供125hp和150hp兩種動力輸出、與2.0升TSI引擎,最大馬力180hp。柴油預計搭載2.0升TDI引擎,分別有115hp、150hp和190hp三種動力。

變速箱系統將根據不同的引擎搭配六速手排、六速和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標準配備前輪驅動系統,高階車型則會有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長軸版Volkswagen Tiguan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州量產,出口到全球各地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