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公布T6設計草圖 4月15日揭示

18692806631550152284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已經發布了一張第六代Transporter(T6)的設計草,同時宣布這個大傢伙將會在下個月15號正式與大家見面。

儘管新車被稱為T6,但與目前的T5相比,新的六代Transporter在技術上不會有太多的不同,嚴格來說基本上T6可算是改款的T5,而且VW也已經暗示T6將會使用相同的平台打造,而在設計上則是會受到Tristar Concept的影響,其進化的外觀造型與新的車艙設計將導入Volkswagen汽車最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與配備。

 

 

有關動力陣容上的細節消息目前還非常少,但很有可能使用來自B8 Passat的引擎系統。上述提到的Tristar Concept則是搭載著一具2.0升四缸TDI引擎,馬力 201ps,扭力45.9kgm,傳動變速系統採用七速DSG變速箱,搭配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

這樣的設定可讓Tristar Concept在10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逹185km/h。Volkswagen汽車表示,T6預計在今年的下半年開始進駐各經銷展示間內。

 

[Source: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