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增添動感,VW Golf Sportsvan推出兩款R-Line套件!

Golf Sportsvan作為Volkswagen旗下眾多產品的一份子,比較起來似乎是一部吸引力較為普通的車款,該公司意識到了這點,所以決定推出R-Line Exterior Package以及R-Line Sports Package兩組套件,希望幫車輛增添點新的風味、使其更具魅力。

首先,R-Line Exterior package具有更具運動感的前後保桿,除了微微擴張保桿的邊緣之外,也修改了水箱護罩的造型、並且加以鍍鉻裝飾;另外,進氣壩的造型也更具侵略性。來到車輛後方,現在換上了有色的尾燈組以及鍍鉻排氣尾飾管。

進入座艙內部,安裝有R-Line Exterior Package的Golf Sportsvan連內裝都有所升級。其中包含有特別的運動型座椅、Black Lead Grey色調的飾板、"R-Line"字樣的車門檻飾板以及黑色車頂棚、黑色排檔桿座。此外,R-Line字樣還出現在地墊、方向盤、排檔桿以及多媒體系統的啟動畫面中,讓車輛的獨特身分更加突顯。

如果預算足夠,Golf Sportsvan還可以裝備R-Line Sports Package。由於R-Line Sports Package具有運動化懸吊、可以降低車身15mm,再搭配上進階的轉向設定、R-Line款式輪圈(可選擇17與18吋兩種尺寸)以及暗色後車窗,可以讓車輛從底盤到外觀都更加”Sport”些!

 

 

看到這裡,車友們一定跟筆者一樣心癢癢,但只有一張圖片怎麼夠看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的到來,Volkswagen Golf Sportsvan將會穿戴這兩種R-Line套件隆重現身!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