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要推出由Polo衍伸出來的跨界車款?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Volkswagen計畫推出一款定位在Tiguan之下的跨界車。

 

 

關於這篇新聞,車友們首先必須知道一件事,該車雖然定位在Taigun之下,但我們講的不是up!這款車;VW這款high-riding新車相對比較大、並且預計搭載在MQB底盤上。它將會根據下一代的Polo去做延伸,並且有可能催生出SkodaSeat的姊妹車型。這個計畫應該有一定的實質性,因為VW技術開發的主管之一Heinz-Jakob Neuser告訴媒體Auto Express說:「我們寬廣的產品陣容中,可以說是非常歡迎B級距的跨界車款。」

這款還沒有命名的車款,它可能的造型線索來自於三門T-ROC概念車(有印象的人或許還記得它來自於去年的日內瓦車展)。然而,最後產品化的車款,應該會是五門車型、並且沒有這麼搶眼。

跨界車款的熱潮正盛行著,如同Neuser所說的,未來Volkswagen將會在每個級距中都推出一款跨界車;而美國VW集團的總裁兼執行長Michael Horn甚至表示,他們還有空間、可以再推出一些其他的high-riding車款。

Source: autoexpress.co.uk

(附圖為Volkswagen T-ROC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