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公布Passat GTE德國售價 台幣153萬起

於2014年九月的巴黎車展上發表後,現在Volkswagen(褔斯)Passat GTE混合動力車正式在德國市場上市開賣。Passat GTE四門轎車的售價從44,250歐元(約合新台幣153.1萬元)起跳,轎式旅行車從45,250歐元(約合新台幣156,5萬元)起跳。

 

 

Volkswagen汽車表示,Passat GTE轎車/旅行車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僅為1.6公升,等於平均一公升燃油可行駛62.5公里的路程;而以歐洲NEDC的標準,Passat GTE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37g/km。此外,得益於9.9kWh鋰離子高電壓電池組,Passat GTE也可以純電力模式行駛長達50公里的距離。

Passat GTE的動力來自於一套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該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包含一具可輸出156 PS的1.4升四缸TSI引擎,以及可產生115 PS的電動馬逹。這個Plug-in Hybrid可為VW Passat GTE提供218 PS的綜效馬力,以及40.8kgm的扭力。

Passat GTE的動力會透過一具專門開發的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送給車輪,使其可在8秒內由0加速到100km/h,最高安全極速逹219km/h,純電力最高極速則可逹129km/h。VW汽車表示,在加滿油箱和充飽電池的下,Passat GTE可行駛長達1,114公里的距離。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