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n Passat CC Cpncept將前往日內瓦車展!

根據Auto Motor und Sport最近的報導,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帶來新一代的Passat CC Concept,而量產版本則可能在2017年發表。(上圖:Passat GTE)

相關的詳細訊息非常之有限,但Auto Motor und Sport的報導表示,在日內瓦車展上的車應該是是一部概念車,這部概念車將讓大家搶先預覽未來量產車型的一些設計;至於推出時間預測會是在2017年。

 

 

來源消息說,新一代Passat CC會以MQB平台打造,驅動方式有前驅和四驅,在車身尺寸上將會比標準Passat多出約四英寸(101.6mm)的長度,軸距也會更長,以提供乘客更寛敞的空間,而且會有更動感的造型,視覺和技術上都會比過往更好。至內裝則會有更好的材質,最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更大的螢幕和功能,例如手勢控制。

動力部份,目前也不得而知,但推測大概會與標準的Passat共用引擎動力系統。這意味著我們可以看到各種的汽油和柴油引擎出現在新Passat CC身上,其中包括有一具2.0升四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240匹馬力,以及51kgm的扭力。

[Source:Auto Motor und Sport.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