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全新七人座SUV CrossBlue「量產版」將採用更美式的名字? 

當確定Volkswagen CrossBlue concept的「量產版」將在今年底抵達美國,它的名字將打破Volkswagen一貫定律。北美Volkswagen執行長Hinrich Woebcken透露Automotive News,表示名字不會使用TiguanTouareg的「T」開頭。

 

「兩、三年前,德國Wolfsburg方面早已有跡象解除限制,之後可以依據市場需求決定車子的名字」,Hinrich Woebcken還表示CrossBlue「量產版」將會採用較容易發音的「A」開頭美式名字。

受到柴油排放醜聞傷害後,北美Volkswagen想要重建名譽,未來品牌計劃將推出與時下流行的車款。今年在美國的銷售額降低了百分之14.58%,需要好幾年的時間才能恢復以往的光榮。

CrossBlue「量產版」近期被發現在美國高海拔地段進行測試。這輛車採用三排七人座設定,輪拱肌肉線條明顯,有傳統美式大氣的感覺。

為了騰出空間生產CrossBlue,Volkswagen投資9億美元在田納西州Chattanooga工廠,總面積增加了五萬平方米。大概在2017年初開始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