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能狗夫再添入門、VW e-Golf追加SE等級報價不到3萬鎂!

為了競逐相當樂觀的美國電動車市場,因此Volkswagen也將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的e-Golf導入到了美國市場,且為了替此車造勢、在今年初還推出了一款較標準SEL等級再便宜兩千美元、建議報價33450美元的限量促銷版本,果然也引起了不小的話題…

或許是獲得的市場反應還算不錯,因此VW現在也決定為e-Golf追加常態性的入門SE車型,且報價更降低到不到三萬美元的程度、最低只要29815美元(約新台幣94.3萬元)就可將這輛電動小狗夫開回家,且還可再申請美國聯邦政府及各州政府的電動車購買補助,讓實際入手價格比檯面上更低!

 

當然、想要車價更便宜,在配備方面自然有所刪減,像是中控台上的8吋螢幕變縮小為6.5吋,且Driver Assistance Package駕駛輔助系統(包括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前方碰撞預警系統、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及Parking Steering Assistant自動停車輔助系統.)也變成選用配備,另外所附的充電器功率為3.6kW、而不是效率更佳的7.2kW版本。

不過,入門版本的e-Golf SE仍舊藉由85kW/270Nm(115hp/27.5kgm)功率的電動馬達,達到116MPGe的耗能表現、以及113公里的續航里程,期望藉此帶給Nissan Leaf更大的壓力。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