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Golf R嗎?美國已經開放預購啦!

美國的Volkswagen宣布,他們已經開始接受1月8號 2015 Golf R首賣的前500張訂單了。

 

 

這前五百輛的車型將會是相同的,他們都會擁有 Lapiz藍色金屬質感的外觀、雙HID大燈、19吋的 Cadiz-style鋁圈搭配夏季性能胎。

車輛還將配備GPS導航系統、 Fender音響系統、停車距離警示以及 DCC自動適應阻尼系統。

動力部分將會搭載一具2.0升TSI引擎,擁有292匹馬力、38.7 kg-m扭力。透過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這輛掀背小鋼炮的 0-100 km/h加速僅需4.9秒,並且有著250 km/h的極速(受限速影響)。

前500名車主也將獲得一個特殊的 VolkswagenDriver Gear R套件組,它包含了特製的 Volkswagen R手錶、特製的碳纖維和不鏽鋼鑰匙扣、特別的VIN證書。

車輛的定價是39,090美金起,其中不包含820美元的運費。購車程序完成後,一開始預付的500元訂金將全額退回(訂購過程及訂單排行在該公司官網上都可以看到喔)。

Source: Volkswagen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