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R旅行版將有更囂張的車頭? 

首先呢,這輛意外捕獲到的Golf R Sportwagen看起來真是令人興奮,雖然全身上下僅有車頭部分以偽裝貼紙覆蓋不讓他人看到裡面的秘密,但車尾仍維持雙邊四出排氣尾管以及空氣分流器的設計,性能風格濃厚不變。

這幾張圖可以告訴我們的是,Volkswagen將大刀闊斧把前保險桿和水箱護罩徹底改造,原因是車上僅有這部分被隱藏下來。同時,領頭在前的白色Golf R外觀完全與現行款相同,可能只是測試過程中用來做數據的參考。

 

還有一個可能是我們看不到的車體下也會進行更新。從先前傳聞中的消息指出,中控台上的觸控螢幕將導入全新的訊息影音娛樂系統以及更直接​​的轉向操控,甚至是改用全新的動力系統。

不過所有這一切都只是猜測,當然也是一廂情願。但相信過不久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全新換裝完畢的結果。七代Golf自從2012年推出以來,也是到應該改款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