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Racing精改,VW Golf GTD柴力昇華221匹馬力佐以夢幻V8聲浪

MR Racing推出動力升級套件與聲浪產生器,柴力掀背Volkswagen Golf GTD狂暴升級。

 

 

這部性能強大的柴油 Golf搭載2.0升TDI四缸引擎,原廠輸出184匹馬力、38.8 kg-m扭力;但經由 K&N空濾以及軟體優化的加持之下,輸出解除封印來到221匹馬力、45.9 kg-m扭力,狂暴性能向上提升。

柴油渦輪引擎的聲浪總是不太令人有感,許多車友都很想聽到更加來勁的聲音。MR Racing為此也開發出了聲浪產生系統,它可以仿造出有如V8引擎一般的聲浪。只要花費1,699歐元安裝該系統,就能夠利用 iPhone或Android智慧型手機、透過Wi-Fi來做聲浪的控制。

其他方面的升級還有運動型排氣系統(100mm雙出尾段)以及 Rieger車體套件;該車體套件包含前下擾流板、前下擾流側翼、側裙和後空力分流器。另外還有SRS-Tec的40mm前輪拱外擴、20吋輪圈搭配尺寸 235/30 R20的Hankook Ventus S1 Evo輪胎以及KW可調式懸吊組。

雖然沒有性能表現相關數據,但它應該會比原廠Volkswagen Golf GTD 0-100 km/h加速7.5秒、極速 230 km/h要來的更快些。

Source: MR R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