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進駐,VW Golf改款後將搭載手勢控制系統!

Volkswagen已經確定,下一代的Golf將會搭載手勢控制技術。

 

 

根據VW動力開發主管Dr. Heinz-Jakob Neuser告訴媒體AutoExpress的情報,改款後的Golf將會在2016年後期推出,它將會是同級車中第一輛配備有手勢控制系統的車款。該技術首次出現於2015年1月消費電子展(CES)的Golf R Touch概念車上。

「內裝搭載VW最貼近未來的科技,能夠重新定位車輛與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相結合的可能性。手勢控制將成為現實,一同期待明年年底最新一代的Golf吧。」Neuser是這樣告訴媒體。

根據相關資料,新的系統可能會使用三組螢幕搭配車內五具感應器。現行的中央螢幕將由大型的13吋螢幕所取代,而儀錶板將會全面數位化。

(附圖為Volkswagen Golf R Touch概念車)

Source: 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