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預報:七人座SUV綠能概念、VW Cross Coupe GTE Concept亮相

Volkswagen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開幕之前、提前讓Cross Coupe GTE概念車亮相了!

 

 

專攻北美市場而生的這款跨界車,Cross Coupe GTE擁有鋁合金水箱護罩、LED頭燈,呈現了非常具有侵略性的車頭造型;另外,相當具有肌肉線條的輪拱設計、亮面黑的車身飾板、突出的車體曲線,無處不展現運動且帶勁的車輛視覺感。車尾部分的斜背,後空力套件小尾翼以及原廠就搭載22吋的鋁圈,都是車輛相當吸引人的亮點。

座艙內部設計為五人座,並不如外表一般運動,但配備了品質優良的Nappa皮革座椅、亮面黑的面板、鋁合金的飾板。儀錶板為數位顯示,另外搭配了10.1吋的觸控螢幕,內部搭載了多媒體系統以及空調系統。

動力方面,車輛使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藉由3.6升V6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及14.1 kWh鋰電池組合而成。這樣的設計讓這款概念車擁有最大355匹馬力以及38.7kg-m扭力;不但如此,當四輪驅動模式時,0-100 km/h加速僅需6六秒,有著70 MPGe的等效油耗、並且可以靠著純電能行駛32公里。

雖然Cross Coupe GTE僅僅是款概念車,但Volkswagen已經確定會推出七個座位的量產車型,並且預計在2016年年底建成的田納西州Chattanooga廠內實行車輛生產。

Source: Volkswagen與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