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確認全新Passat將有CC和Alltrack衍生車型

Volkswagen(褔斯)汽車已經宣布全新的Passat車系中將會包含有CCAlltrack版本,而且預計會在2-3年問世。

 

 

未來,B8 Passat除了有Sedan轎車和Wagon旅行車型可選之外,還會有更時尚的CC和粗壯的Alltrack加入陣容。這項消息是Volkswagen汽車的首席設計師Klaus Bischoff在給Volkswagen汽車員工的一則訊息中透露的,但是沒有指定一個確切的推出日期。

根據Car & Drive的報導,現行款的CC將會繼續再生產約兩年左右,它的繼任者很可能會在2016年的下半年推出並在美國上市銷售。Alltrack並不會在美國上市,而它依然是底盤較高,車身周圍有著防刮塑料圍繞,並配有四輪驅動系統,非常適合那些不太喜歡SUV與越野車的消費者。

[Source:Car &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