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證實會推出兩款定位在Tiguan上方與下方的Crossover

697758281189190601 

休旅車和Crossover跨界車在全球各市場上真的很流行,因此,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已經宣布,他們計劃在未來幾年內再新增加兩個新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到他們的產品陣容內。

 

 

在澳洲的Skoda Fabia上市發表會上接受CarAdvice的訪問時,Volkswagen汽車集團澳洲常務董事John White說,VW的產品陣容在未來幾年內會再增加兩個新成員,一個是定位在Tiguan下方的車款,而另一個是定位在Tiguan上方,以擴大VW的Crossover跨界產品。

第一個預計是在2012聖保羅車展上發表的Taigun Concept的量產版,它的主戰場是小型跨界休旅車市場,它將與Renault(雷諾)Captur,Jeep(吉普)Renegade,Fiat(飛雅特)500X等對手競爭。

1526003463381881246 

至於另一個較大的車款,John White表示它將是針對那些想要一個更時尚Crossove的消費者所開發的,而不是一個越野性強大的高低盤車款。他接著說,該車型將會從2013 CrossBlue Coupe Concept演變而來,是一個有更多豪華配備的高級產品。

在上述兩款車推出之前,VW汽車將會今年秋季時推出擁有七人座椅的全新Tiguan,長軸距版會是在2016年後期推出。

[Source:Car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