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Volkswagen “CC” 概念車預覽!

Volkswagen已經發布了幾個關於描繪新概念車的設計草圖,它將於下週日內瓦車展上做首次展出。

 

 

早在去年十月,Volkswagen就已經確定他們計畫以Passat為基礎的新CC概念,並且在幾個月後出現一個可能在日內瓦車展上就能預覽它的謠言。根據媒體Auto Express的報導,這似乎真的會發生,因為該媒體獲得了兩張尚未命名的官方設計概念草圖,

看起來外型圓滑的四門轎跑車,很顯然是2017會現身的下一代CC一個早期的預覽。它與現行的車款一樣,相較普通的Passat車型,會擁有更具有流線的車體線條。

雖然沒有進入太多細節,但Volkswagen表示,該概念車擁有一個「創新型四輪驅動系統」,它結合了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兩顆電動馬達的輸出。這樣的硬體配置可以說是Passat GTE的進化型,Passat GTE結合了1.4 TSI引擎以及單顆電動馬達,擁有218匹馬力的綜效輸出,搭配上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作為傳動。

更多的細節應該會在接下來的日子陸續揭露,直到3月3日的日內瓦車展。

Source: Volkswagen與autoexpres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