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外觀更硬派、內在更實在,VW Caddy Alltrack首次登場

預計要做為Cross Caddy的替代車款,VolkswagenCaddy推出全新Caddy Alltrack特仕車,它是一部擁有客車、廂型貨車兩種車型的作品,預計於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首次公開亮相。

Caddy Alltrack擁有訂製的Quito 17吋輪圈、全新的Mojave Beige金屬色烤漆,並為了增強視覺效果、也帶來實質的防護能力,它的輪拱、側裙以及保桿下方都加裝了黑色飾(護)板。提到外型特色,它還擁有鍍鉻水箱護罩、特別的Alltrack徽章、銀色車頂行李架和煙燻尾燈組。

 

 

至於內裝部分,它擁有設別設計過的7Summits座椅,它採用相當耐用的Pillion織布材質,並且在座椅背後設置了折疊餐桌。為了提升質感,Volkswagen也採用真皮方向盤、排檔桿以及手煞車拉桿;另一方面也對一些按鈕和旋鈕進行鍍鉻處理。此外,Caddy Alltrack也搭載有鋁合金踏板組、特殊的地毯、Muscat車縫線以及人造碳纖維飾板。

由於Volkswagen Caddy Alltrack可以配備Trendline系列所有的引擎,所以汽油引擎從84匹馬力到125匹馬力的選擇都有、而偏好柴油引擎的朋友則有75至150匹馬力的選項;此外,它也推出具有110匹馬力的1.4 TGI天然氣引擎。變速箱方面主要會依照引擎的選擇而搭配五速、六速手排以及六速、七速DSG變速箱。當然了,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也在選配項目之中。

預計於今年年底首先在歐洲市場展開販售,Volkswagen Caddy Alltrack的售價為廂型貨車車型19,617歐元(含增值稅)、換算台幣約為720,673元;至於載客車型售價則為24,359歐元、換算台幣約為894,881元。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