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長超過6米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8月18日圓石灘現身 

Mercedes-Maybach前幾天釋出了一張全長近6米的雙門豪華超級跑車預覽照。現在,又再Facebook發出第二張車頭正視圖,可以明顯看到車頭三點式LED頭燈非常纖細、鍍鉻直瀑式水箱護罩面積相當大,上方還用上了Maybach字樣以及三芒星廠徽,都代表自身絕對旗艦的地位。

 

引擎蓋上有三道相當清晰的折線,其中兩道被鍍鉻金屬覆蓋。這輛雙門豪華超級概念跑車已經取消了傳統後視鏡,改以攝影鏡頭取代,造就面積更小、更時尚的外觀。

Mercedes-Maybach公開第二張預覽照同時釋出了這輛概念車的名字:Vision Mercedes-Maybach 6。其中「6」代表了車長超過6米。至於Vision這個詞的願景,可能是Mercedes-Maybach將以這輛概念車顯現未來品牌在雙門豪華超級跑車市場的精神,量產後將定位於S-Class coupe之上。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的誕生讓人聯想到2004年現身的Maybach Exelero,同樣也是超長車頭與流線的車頂設計。假如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轉為量產版後,V12引擎絕對是首選。畢竟這麼長的車頭內部肯定有足夠的空間。

Vision Mercedes-Maybach Vision 6將於8月18日在美國圓石灘和世人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