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專屬 Volvo與瑞典足球好手Zlatan Ibrahimovic合作推出V90宣傳影片 


Zlatan Ibrahimovic是瑞典著名足球運動員,同時是歐洲足球史上唯一效力6隻不同球隊均在歐洲冠軍聯賽取得進球的球員。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曾經連續八年協助所屬球隊獲得聯賽冠軍,戰績相當輝煌。

 

Volvo日前公布了一部宣傳影片,描繪了自家旗艦旅行車V90與Zlatan Ibrahimovic之間的旅程和相似之處。

此影片被稱為Prologue,告訴我們Zlatan的故事,從他的出生地至所有效力過的球隊。當然,最主要還是敘說Zlatan是如何以他自己的方式成為一位足球球星,就像Volvo V90一樣。

有趣的是,Zlatan談道他在2009年至2011年間效力FC Barcelona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是以「listened but not always followed」的態度去面對事情。

「我很高興能與Volvo再次合作。我已經看過這輛新車,且已經試駕了。而且我覺得他們太棒了。就像我一樣,Volvo已經敢用不同的想法走出自己的路。先前我們合作過的活動經驗都還不錯,但這一次它是由Zlatan製造的」,這位前巴黎聖日耳曼足球名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