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租」不賣 且只限量140台 Ford與Shelby聯合Hertz租賃公司推出Mustang GT-H 50周年紀念車款

ShelbyFord這次與Hertz(美國跨國汽車租賃公司)合作推出名為「Rent-A-Racer」的租車計畫,將Shelby GT350以限量方式打造,同時命名為Mustang GT-H 50周年特別版。

 

僅限量1001輛的1966 Ford Shelby GT350-H是Hertz首次的「Rent-A-Racer」租車計畫所推出的車款。後來經過40年後,於2006年左右繼續推出了第二款Ford Shelby GT-H車型。現在,第三款GT-H車型將在本週舉行的紐約車展亮相。除了紀念「Rent-A-Racer」租車計畫50周年外,也只限量140台,並限定美國市場。

外觀上為了延續自1966年的經典,最新的Mustang Shelby GT-H 50周年紀念版同樣採用黑色車身塗裝,並繪上從車頭延伸至車尾的金色賽車雙條紋,在車門下緣也是同樣的設計,並標上Shelby GT-H的字樣。水箱護罩以及尾門上也都有GT-H字樣的金屬銘牌。

在加強外觀的氣勢後,Mustang Shelby GT-H 50周年紀念版更多細節上採用了碳纖維材質,包含下擾流、側裙以及空氣分流器等,還換上19吋黑色輪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前225/40ZR19、後275/40ZR19跑胎。

動力方面源自Mustang GT車型的5.0升V8引擎,但搭配更兇猛聲浪的排氣系統以及自動變速系統並裝上Ford Racing Handling Pack套件,讓駕駛能擁有更靈活的操控表現。

Ford 和 Shelby 表示Mustang Shelby GT-H 50周年紀念版將在美國Memorial Day 陣亡將士紀念日開始提供出租服務,而實車將在紐約車展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