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性能敞篷 Mercedes-AMG公布GT C Roadster預告影片 

Mercedes-AMG終於公布即將推出的GT C Roadster預告影片。雖然此車的名稱早已人盡皆知,間諜照也紛紛公佈,但官方的訊息不免會令人期待。至於名稱中的C還不清楚代表什麼意思,但或許是我們值得去探討的地方。

影片中展現了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裸露的上半身,清楚看見固定式的車頂已消失,電動軟篷關上後的密合度也很完整。此外,重新塑造的行李箱蓋也整合了第三剎車燈,因此軟篷關上後後檔的位置將相對比較高。

 

 

Mercedes-AMG也重新修正後保險桿,在尾燈之間加入一道水平開口,這是在硬頂GT和GT S都看不到的,不過GT R的尾部則有類似的設計。從這邊也可以猜出,C車型的定位將介於S與R版本之間。若屬實,GT C的動力系統可能會比GT S更加猛爆,儘管車身重量會影響直線加速表現,但在操控上是不會吃虧的。

迫不及待的車友別擔心,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將於9月底的巴黎車展中推出,預計會在明年開始正式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