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Jay Leno 詮釋全新Audi R8 V10 Plus


知名汽車收藏家Jay Leon這次帶來了四圓環品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車,來看著他駕駛全新2017 Audi R8 V10 Plus去兜風吧

 

很少有人能像傑哥 Jay Leno 如此好命;他除了有錢、有名、事業有成、擁有驚人的汽車收藏(包含老爺車、概念車、稀有車、以及高性能超跑等…)之外,還有機會成為第一位試駕到全新車款的幸運兒!

Audi R8 V10 擁有兩個版本,統一搭載中置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540匹,此影片試駕的Plus版更加一層樓,來到了610HP,0~100km/h更推進至3.2秒,極速更來到了330KM/H!底盤設計部分,這一代R8的前、後懸吊系統依舊是鋁合金雙A臂的設計,並加入Audi的量產科技,包括電磁式阻尼控制、碳纖陶瓷煞車系統、新的電動轉向系統與19吋輪圈 (可以選配為20吋),R8 V10 plus還在原有的舒適comfort、 自動auto 、動態dynamic和個人化individual等行車模式之外,另外增加了性能模式旋鈕,可在極烈操駕時提供車主享受更高的自主權與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