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品牌首款鋼砲要降臨了 「Hyundai N」釋出「聲浪」預告影片 

第三代Hyundai i30將走出品牌第一條性能道路,帶來性能部門「N」著手打造的鋼砲。

這將是Hyundai首款真正的五門鋼炮車種,主要對手瞄準Volkswagen Golf GTI,並提供標準與Performance兩種車型。

 

標準與Performance兩種車型皆會搭載「N」調效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60hp,將以顛覆刻板的形象現身。前BMW M總工程師負責人,現任Hyundai「N」性能部門領導者Albert Biermann表示,這輛車將帶給真正的駕駛樂趣。

Hyundai i30 N內部有40%組件是新的,包括引擎、強化的傳動系統、懸吊與減震筒和減震,形成強悍的實力能與其它同級車款競爭,原廠聲稱此款鋼砲已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進行了一萬公里的試煉。

 不用說,單憑聲音就可以知道它是來真的。Hyundai公布了一部「N in Progress-Sound」的影片,展現i30 N狂吼的聲浪和偽裝的車體,製造出與Mini Cooper JCWMercedes-AMG A45類似的效果。

Hyundai i30 N預計在2017年初的巴黎車展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