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Mercedes車系的暴力改裝廠「Vath」針對Mercedes-AMG C63車系推出全套「強化套件」!讓你見到Ferrari也不用躲!

雖然Mercedes廣大的車迷一直期待著AMG能夠在未來再度推出「Black Series」車型,但若是對性能欲求不滿的車主不妨參考這間名為「Vath」的賓士動力改裝專家所推出的性能強化套件吧!包你滿意!

 

Vath針對C-Class旗艦性能車型Mercedes-AMG C63加裝一組全新渦輪增壓機,並針對引擎與變速箱換上了全新的Downpipe與機油空氣冷卻器,甚至連軟硬體部分都換上全新排氣系統,更針對ECU重新校正與優化。

受惠於一系列的軟硬體強化後,讓原先這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創造出高達700PS/900Nm的高功率輸出,0-100km/h可於3.3秒內完成,極速則可突破「340km/h」!而為了應付這如此驚人的動力數據,Vath更提供客戶一系列煞車套件,內容包高性能六活塞卡鉗、390mm加大碟盤、編織不鏽鋼油管、運動化煞車片與賽車油。

此外,客戶也能夠選擇「貼地套件」,讓車主能夠更貼近地面20-40mm。若是嫌不夠,Vath更提供一組採雙彈簧系統搭配油壓減震桶的全套懸吊系統。雖然並沒有針對外觀推出套件,但卻提供消費者二組前8.5×20吋,後10×20吋的鋁圈,搭配高性能扁平胎,提供更輕量化與穩定的行駛路感。

此套件適用於Mercedes-AMG C63 Coupe與Cabriolet車型,有興趣可以點擊下方網站參考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