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首款Hypercar Dendrobium Concept將現身日內瓦車展

dendrobium-teaser-01 

新加坡現在擁有自己的第一個Hypercar,這輛跑車將以一種蘭花當作名稱,同時擁有一個驚人的前衛外觀造型。

這輛新加坡Vanda Electri的Hypercar以Dendrobium(石斛蘭)為名,並展示了現今流行的電動綠色動力,未來這輛新加坡電動跑車將加入世界頂尖電動Hypercar的行列。

Dendrobium是由倫敦的EPTA設計,其整個外觀造型設計讓人聯想到太空飛行器,未來這款電動跑車的車身將會以碳纖維和鋁合金打造。動力系統部份則由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負責開發。

 

dendrobium-teaser-02 

雖然Vanda Electri公布的照片和影片中的兩輛車造型不同,但可以確定的是Dendrobium將會有一個低矮流線,又有著大量剛硬摺痕線條的車身。它車頭前的進氣護罩幾乎貼在地上,四個角的輪拱十分突出,車側的的側裙也很誇張。

車尾部,圖片和影片中的Dendrobium都有一個大擾流尾翼,以及多片導流板,圖片中的車型甚至還有大尺寸的底部碳纖維氣流擴散器。而根據影片所展示的,Dendrobium的車頂和車門會同步打開,方便乘員出入,且從車尾向前看,它的造型也很像石斛蘭。

Dendrobium的車內採兩人座設計,座椅是以低碳皮革包覆,這些皮革是由蘇格蘭Bridge of Weir皮革廠商提供,他們是以現代化技術生產這些環保皮革。動力部份,Dendrobium的電動馬逹將可提供驚人的1500hp最大馬力和408kgm的超大扭力,使其0-96km/h加速只需2.6秒;而90-100kWh電池組則可提供400公里的行駛里程。

Vanda Electrics表示他們將在今年三月份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帶來實體的Dendrobium概念車型。

 

 

[Source:95oct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