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誰的價格能夠直逼Ferrari F40?我想只有這輛身價4500萬的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Volante辦得到

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對於愛車人士或是層峰汽車藏家來說,車款產量越少,或是採用限量發行的才是能夠如實地吸引他們的主要原因。舉例來說,Ferrari F40或今天的主角「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Volante」,由於採用限量99台進行發售,因此讓許多車迷為它傾心,甚至在中古市長中創下驚人的數字。

 

不過若你屬於後者,那麼你可能會認為天底下沒有什麼是用錢買不到的,包含今天的狠角色。但你可能會被它的中古車價嚇的倒彈三步。根據車商指出,這輛超限量車款的二手價格竟然達到「$1,486,5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約4500萬的身價。以這價位來說,你可以在中古市場中購得一輛車況優質的Ferrari F40或Porsche 918 Spyder

廢話不多說,趕快把圖儲存起來,反正在台灣我們基本上是沒機會看到了,除非有機會去到像是英國倫敦或避稅天堂摩納哥才有希望一睹其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