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身精品等級的Kuga Vignale確定要在歐洲開賣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Ford(福特)推出了四款Vignale車型,包含S-MAX Vignale ConceptEdge Vignale ConceptKuga Vignale Concept以及Mondeo Vignale。而今Ford已證實Kuga Vignale確定要在歐洲市場上開賣。

就像其他Vignales版本一樣,Ford將會給新的Kuga Vignale一個特殊的外部裝飾以及更高級的內裝。

 

在Milano Grigio車身顏色之下,Kuga Vignale的車頭擁有獨特的六邊形水箱護罩網柵,前後防護底板,以及在前葉子板與行李箱尾門上的Vignale字樣銘牌。在內裝上,kuga Vignqle的儀表台以黑色高級皮革包覆,座椅採用專屬的真皮蜂巢格設計,並使用黑色縫線與加入黑色滾邊來強化優雅感。

而值得一提的是所有Vignale車型都是由位在西班牙巴倫西亞的Vignale中心員工以手工完成。他們會花兩個多小時以手工拋光車漆,並做所有細節上的檢查,也會以手工拼接車室內的皮革。

在動力系統部份,Kuga Vignale的客戶將會有四種選擇:150PS(148hp)的1.5升EcoBoost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箱,182PS(179hp)的1.5升EcoBoost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AWD。150PS(148hp)2.0升TDCi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和180PS(177hp)2.0升TDCi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六速Powershift自排變速箱,以及AWD。而這個AWD四驅系統可在不到20毫秒內進行前後50:50的扭力分配。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