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大,更新軟體後的Tesla Model S P85D 0-96 km/h加速僅需要3.1秒!

Tesla汽車公司的執行長Elon Musk宣布了,Model S P85D將會變得比以往更快。

 

 

Musk於1月29日在Twitter上發布消息,透過軟體的更新,這款高性能電動轎車的動力表現更加提升了,0-96 km/h加速相較以往縮短了0.1秒,現在只需要短短的3.1秒就能完成。這次性能的提升,是透過軟體去修改驅動控制器的演算法。

Elon Musk還說到,P85D裝備了雙馬達、獲得了四輪驅動,主要是為了在雪地行駛時,有著更好的循跡性,他表示「在雪地難以行動,可以說是動力太強大的副作用。」對於車輛的最高時速,他並沒有特別去提到,這意味這數值可能會維持不變、仍舊是250 km/h(歸功於雙馬達帶來的691匹馬力以及96.2公斤米的扭力);行駛距離方面,由EPA的估計,車輛最高可以行使407 km。

最後Musk還提到P85也將獲得升級、但相較之下並不會提升這麼多;而升級可能也是透過神奇的軟體更新所完成的。

Source: Elon Mu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