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的Subaru WRX和WRX STI美國售價搶先預覽!InCar癮車報

Subaru已經宣布2018年式的WRXWRX STI定價(美國市場),就在他們於今年春天上市前一刻。

兩款車型都在今年稍早的北美國際汽車展作首次公開發表,並帶著一些改良部分現身。

 

WRX的定價是$26,995美元(約82萬台幣)起,並獲得了更運動化的車頭造型及面積加大的水箱護罩,這輛車還換裝了重新調校的懸吊系統以及改良過的電子輔助方向盤,該廠保證後者這項系統能提供更柔順更自然的轉向體驗。

Subaru也致力於改善NVH,因此設計師在這輛車裡安裝了新的車門密封條、較厚的車窗、和擋風玻璃邊緣填隙泡棉,其他的改動還包括了新的儀表板、較大的5.9吋多功能顯示螢幕、以及後扶手置杯架。

再來讓我們看到WRX Premium,這輛車的訂價是$29,295美元(約89萬台幣),配置了新的18吋鋁製輪圈及更大的7.0吋StarLink車載娛樂系統,若加價$2,050(約62,000台幣)美元的話還能選配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這組套件內容有Recaro的前座椅和一組配備JURID來令片的升級版煞車系統。

若想在這輛性能車上找到一點奢華風格的話,那你也能選擇$31,595美元(約96萬台幣)的WRX Limited,這輛車的改款變更地方包括了升級LED頭燈和新的十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選配的EyeSight系統也加入了Auto Vehicle Hold自動駐車功能和EyeSight Assist Monitor,後者使用了LED指示燈來顯示EyeSight的運作狀態,並會在擋風玻璃處做出警示。

所有的WRX車型都搭載一具2.0L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引擎,能輸出268馬力,並能選擇搭配升級過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或一具CVT自排變速箱,不論你選擇何種變速箱,它們都會配置擁有可變扭力調整功能的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再來是$36,095美元(約109萬台幣)的WRX STI,標準版換上了明顯改良的Brembo煞車系統,這組系統現在使用強度更高的單體式卡鉗、更大的打孔通風碟盤、以及性能更好的來令片。

其他的改款改良處還包括了自動雨刷、修改過的儀表板、以及新的19吋鋁製輪圈。

該車搭配的是一具2.5L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引擎,擁有305馬力的輸出,並配置了升級過的DCCD多模式駕駛者可控中央差速器與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該廠表示他們用上了新的電子控制器來確保該系統的運作速度更快且反映平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