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升級版Jaguar F-Type亮相,同時發表限時版車型400 Sport

Jaguar已經發布了升級版的F-Type車系,這次加入了更多的科技技術、新的車款、和一些設計細節的改動。

我們希望這間英國車廠不要做出讓F-Type線條毀壞的動作,因為這部車的外觀是如此的美型與優雅,幸好Jaguar只對前保桿做了一點修改,這是為了凸顯造型與新的全LED頭燈。

 

另一方面,車內也加入了一些新的配件,最大的亮點是將該廠最新的Touch Pro車載娛樂系統加入標配清單,這組系統擁有高解析度螢幕、更快的反應速度、實時交通路況顯示等等。

Jaguar這次也在這部車款上加入與GoPro合作開發的ReRun應用程式,該程式能在使用GoPro攝影機錄影時,在影片內加入一些重要的性能數據顯示,像是時間、車速、油門開度、檔位、煞車力道與G值加速力道,除了這個程式之外,還加入了輕量化薄型座椅、新的鉻製與鋁製飾板、以及修改過的內裝配色主題,準車主還能選擇Sierra Tan配色的皮革內裝。

為了讓升級版F-Type的發表擁有更多話題,Jaguar提供了新的400 Sport特別版車型,將只限量生產一年,這款車型使用一具394馬力的3.0L V6機械增壓引擎,並且在底盤若干地方也做了升級調整,像是Super Performance煞車套件、Configurable Dynamics個人化跑車設定系統、以及一組黑灰色的20吋輪圈。

這次還有一部車款加入到車系之中,就是新的R-Dynamic,這款車型搭載的V6機械增壓引擎提供335馬力與375馬力兩種設定,Jaguar也趁著這次升級的機會加入了駕駛輔助系統,該系統包含半自動停車輔助功能。

其他沒有提到的則維持不變,這意味著所有的V6車款都可以選擇後輪傳動或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不過手排版本則只能選擇後輪傳動,搭載V8的車款則只提供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最後,F-Type的頂級車款仍然是擁有567馬力的S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