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即將到來的Toyota跑車售價可能超過Corvette

我們已經聽到很多有關於BMW(寶馬)和Toyota(豐田)合作開發跑車的BMW版本消息,而最近有關Toyota版本的新消息也開始出現了。(圖:Toyota FT-1 concept)

 

 

根據Car & Driver的消息來源之一表示,Toyota即將到來的新跑車的售價可能會超過Chevrolet(雪佛蘭)Corvette。 在美國市場上,2015 Corvette的售價從54,995美元(約合新台幣168.2萬元)起跳,這個價錢包含了995美元目的地費和手續費。而未來的Toyota跑車會比它貴,這樣美國人會買單嗎?

很遺憾的,Car & Driver的消息來源拒絕再透露任何其他有關於這款新雙門跑車消息,但Toyota已經證實這款新跑車已經上了軌道,並已轉移到概念車階段。目前還没有太多雙方新跑車的訊息,而之前我們得到的資訊表示,BMW的版本將會是Z4的繼任者,可能取名Z5,將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190匹,245匹和270匹。之後還有可能有高性能版本的Z5 M,引擎推測會使用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大致會有425匹。

 

[Source:Car & Dr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