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全新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開價3百萬歐元

Sesto 1 

一輛罕見的Lamborghini(藍寶基尼)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跑車要開賣,雖然它的行駛里程只有運送時的短短行走里程,但售價則是開的相當高昂,比當初Lamborghini賣車時還高。

 

 

Lamborghini只生產20輛Sesto Elemento,當時售價就高達220萬美元(約6,813萬新台幣),這款稀有的跑車全車採用CFRP(carbon-fiber reinforced plastics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車重僅999公斤。引擎室內躺著一具來自 Gallardo LP 570-4,擁有570匹最大馬力與55.2kgm最大扭力輸出的5.2升自然進氣 V10引擎。

Sesto 2 

極輕的重量,大動力輸出,六前速e-gear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加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esto Elemento的0~100km/h加速衝刺僅需2.5秒,極速可逹 350km/h。是這個世界上加速最快的車型之一。

賣家對這輛要銷售的Sesto Elemento開出3百萬歐元的高價,這個數字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億2百多萬元。雖然超貴,但相信一定有很多超級富豪搶著要。

Sesto 3 

[Source:6speedonl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