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Huracan加裝一套雙渦輪增壓動力後,再加上「VP import race」賽車燃油,竟可製造出高達「2500hp+」極致動力!

Underground Racing」在改裝領域可是享有極高知名度,原因不由他,就是以打造「變態動力」為改裝宗旨,而在過去它們也曾催生了不少速度機器在直線加速賽中制霸!如今有一輛Lamborghini Huracan要進行出售,產於2015年,行駛里程更僅有1,421km,而這多數都是為了測試用途,若有興趣可以參考下方介紹。

 

在這輛颶風的引擎蓋下並非維持原廠的V10自然進氣引擎,反而加裝一套雙渦輪增壓動力,並針對內部構造大幅度強化,最後造就說高達1,200hp的動力輸出!這還只是開胃菜,Underground Racing更聲稱,若車主用上「VP import race」賽車燃油,能夠一舉壓榨出令人傻眼的「2,500hp」!

可惜的是,該改裝廠並未標明其0-100km/h或1/4 mile的數據成績,但在過去,這間改裝廠曾在另外一輛Huracan搭載相同動力系統,1/2 mile以「398km/h」通過末速,更曾有一輛Audi R8締造出1/2 mile「393km/h」的驚人成績!

至於價格的話,若公布就顯得格調不足,畢竟這類型的車子若買家有興趣當然會自行去詢問拉!順帶一提,這類的雙渦輪動力套件的售價一向是「天價」,過去曾看過Lamborghini Gallardo光是改一套就花了大約300萬台幣..至於這台「完工版」到底要多少錢?就等有緣人公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