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河氣蓋世 Underground Racing養出1千五百匹 Lambo Aventador SV Roadster蠻牛!!!

Lamborghini(蘭博基尼)Aventador SV Roadster雖然是部敞篷跑車,但個性依然充滿野性,不過很顯然的,這樣的個性還是不足以讓每一位車主滿意,因此有車主轉向Underground Racing求助,以獲得更大的動力輸出。

 

Underground Racing為這輛黑白雙色的義大利蠻牛裝上了雙渦輪增壓系統,賽車級引擎本體,連桿,定製的賽車CP活塞,飛輪,傳動軸,差速器和定制的離合器等強化部件。

經過Underground Racing的精心改造後,這輛Aventador SV Roadster有了令人嘆為觀止的動力輸出,現在它的6.5升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使用普通燃油之下可輸出1,250hp以上的輪上馬力,使用賽車級燃料時則有1,500hp以上的輪上馬力輸出。

Underground Racing還沒有透露這輛Aventador SV Roadster在改造後的性能表現,不過原廠車的0-100Km/h加速只需極短的2.9秒,極速逹350km/h,所以升級後一定會更快,且我們也很想知道它的零四加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