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預報:極致奢華!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即將亮相

Land Rover已經正式推出新的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該車預計於紐約車展首度亮相。

 

 

設計要做為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最奢華的Range Rover,SVAutobiography是由JLR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團隊(JLR的特殊車款部門)所研發。它擁有由Graphite Atlas和拋光鍍鉻這兩種材質所製成十分獨特的水箱護罩、引擎蓋前端也獲得修改過的Range Rover字樣、而車尾的四出排氣系統也是一大吸睛亮點。顧客還可以訂購特別的雙色調外觀,由Santorini Black塗裝上半部車身、下半部車身再從對比的另外九種顏色中挑出一種作搭配。

座艙內部更是不同,擁有堅實的鋁製踏板、奢華風格木紋飾板以及雕花鋁合金所製成的開關旋鈕。後座也經過升級,擁有一台冰箱以及供電系統。其他值得注意的還有鋁合金衣帽鈎以及「馬海呢」地墊。

儘管內裝已經很優質了,它還是有著獨特的選配方案,其中包含了鋁合金製成的後行李廂滑板模組和鋪木底板。顧客還可以訂購「Event Seating」套件組,該套件能在後行李廂中增加兩組Windsor皮革坐椅,而這組皮革坐椅在不使用的時候能夠摺疊起來、收納在後尾門上。

引擎蓋下面總共有三種引擎方案,分別是SDV6 Hybrid、SDV8以及新的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它擁有550匹馬力、69.4 kg-m扭力。該引擎儘管搭載在長軸的車型上,仍有著5.5秒完成0-96 km/h加速、225 km/h極速的優秀表現。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將會在今年夏季展開銷售,於英國的售價為148,900英鎊起;美國的顧客則要稍微等待,直到秋季才會上市,售價為199,495美元起。(若用英鎊折合台幣則價格約為6,849,400元)

Source: Land R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