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起,英國將有新的車展誕生?

經過多年的沉寂,英國將有可能自2016年起舉辦一個新的國際車展。

 

 

儘管是歐洲第二大汽車市場,英國卻自從2008解散英國國際車展BIMS之後,就不曾再有大型車展的活動了。然而,BNC活動團隊計畫於2016在倫敦組織一個新的大型車展活動,這個車展活動將會不同於當時的BIMS、它將會嘗試新形態車展呈現而揮別傳統車展氣氛。

BNC活動團隊的總監Stephen Maitland-Oxley表示「如果車展能夠讓人們坐進車裡、甚至試乘它們、動手操作看看,這才是有意義的車展」。他接著又特別指出,車輛的安全性以及小排氣量將會在這樣的車展裡面有著「強烈的表現空間」。

這個車展將會預定在五月的五號到八號之間、在倫敦泰晤士河南岸的Battersea公園舉辦。

最後一點是,當時BIMS會被取消,是由於缺乏來自車商的興趣,並且從那之後,「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就一直被當作非官方的英國車展了。

(附圖為當時BIMS展出的Ford Focus RS )

Source: 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