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封閉式座艙F1 Concept 帥到令人興奮 啊~嘶~

讓我們聚集在電腦螢幕前一起流口水欣賞這個由才華洋益的荷蘭設計師Andries van Overbeeke執筆繪製而出的宏偉的創作吧。這個作品生動的展示了F1方程式賽車若是使用封閉式座艙設計會是什麼樣子。

 

 

F1賽車的安全性每年都一直在提升。他們的Carbon-Fiber tubs已經被強化至幾乎牢不可破的地步。安全帽和HANS護頸支撐架也一直在改進。儘管如此,但F1賽車依然有一項主要的安全弱點︰開放式駕駛座艙。

有鑑於此,Andries van Overbeeke繪出了這輛帥氣無比的F1 Concept。他為筆下的F1賽車座艙加上了一個全透明的保護罩,增加了這個透明罩後不僅為賽車手增加了安全性(記得Massa在2009年發生的事故嗎?),而且在雨中還能為車手提供更好的能見度。

這輛F1 Concept有著相當簡單得空力車身設計,它的前導流翼較小,也没那麼的複雜,可減少空氣湍流的敏感性,進而使賽車能更容易的超車;而與現在的F1賽車相比,Andries van Overbeeke筆下的F1 Concept在輪胎方面也更寛,更胖。

如果前面的復古McLaren-Honda塗裝不是你喜歡的"口味",没關係,Andries van Overbeeke還為大家準備了另一個兇悍的黑色版本,請大家慢慢欣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