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兩小改 2017 Mazda 6內部配備升級 

Mazda 3不是強調Zoom-Zoom精隨的Mazda今年唯一更新的產品,它的大哥Mazda 6又要改款了。由於去年才剛進行小改款,2017年式的外觀保持不變,更新的重點在內部配備。

2017 Mazda6新增了能透過車輛四周G值並調整引擎出力增加過彎循跡性的G-Vectoring Control system。是Mazda Skyactiv Vehicle Dynamics動能科技其中一項系統,將引擎、變速箱與懸吊三者之間的協調性最佳化,提供更有效率的輸出減少不必要的損耗。

 

為了使Mazda 6的乘坐品質更平穩舒適,其它加強的部分還有構造用料、隔音、抗震,加入了Nappa真皮飾板與座椅,並提供多種高級材質的飾板可以選配。

Active Driving Display抬頭顯示器改以全彩色顯示 ,三環儀表板右側的4.6吋數位螢幕可以顯示同級車款相當競爭的Traffic Sign Recognition交通號誌辨識系統、車道偏移輔助系統以及後視鏡上的Advanced Blind Spot Monitoring盲點偵測系統。

美國2017 Mazda 6動力來源仍是2.5升SKYACTIV-G直列四缸引擎,最大輸出184hp,搭配六速手自排或手排。

屆時,國內的動力編制應會維持2.0升SKYACTIV-G和2.2升SKYACTIV-D,但是配備內容必須等到有進一步的資訊才可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