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It’s Volkswagen 源自福斯」 福斯汽車品牌之夜即將於3月20日盛大登場

1 

台灣福斯汽車以及台灣福斯商旅為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將在3月20日假自由廣場舉行籌備多時的「Because It’s Volkswagen源自福斯」福斯汽車品牌之夜,誠摯邀請所有車主和支持Volkswagen品牌的車迷朋友們親臨參加。

 

 

現場將採用來自德國的會場設計與精采表演,發表Volkswagen品牌願景與最新車款,讓與會嘉賓零時差體驗「Because It’s Volkswagen源自福斯」的德制感受;除此之外,表演包含了Volkswagen經典車秀、名聞全球的德國DUNDU巨型偶劇、以及巨星歌手的現場演唱,精彩可期。敬請立即瀏覽活動報名網站:www.vwevent.com.tw/,預約限量入場票券,而參加現場活動的嘉賓更有機會獲贈試駕Golf GTI一週的專屬禮遇。

 

[Source:Volkswage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