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高階經營團隊全面年輕化 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Mr. Markus Henne何睿思 售後服務處副總裁Mr. Thorsten Strein施韜騰 正式就位

4 

Mercedes-Benz通路據點全面升級更新 產品陣線積極擴展 擴大對新世代消費族群的吸引力

台灣賓士不斷擴充的車系陣容、滿足更多元的消費者需求,其中又以自2012年起推出包含A-Class/B-Class/CLA/CLA SB/GLA等車系在內的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最具代表性,直至今日包括B-Class、 A-Class、CLA、CLA SB都已有小改款推出,其時尚的外型、科技的內裝搭配具競爭力價格的形象深植消費者心中,特別是新世代的年輕族群,這也是台灣賓士產品消費族群持續擴大至年輕新世代的秘密武器。(上圖:展望未來,嶄新的台灣賓士高階經營團隊將以更為多元年輕的思維,持續提供台灣消費者最好的產品及最佳的品牌體驗)

 

在豐富的產品線及年輕化的產品外,台灣賓士及其授權經銷商也砸下重金對全國通路進行全面的升級與更新,導入全新視覺的CI規劃,讓通路據點帶給消費者更為現代奢華的感受。此外,配合在台灣逐漸壯大的AMG家族,台灣賓士自2015年起將AMG Performance Center引進台灣市場,將完美融合包含品牌體驗、最新車款、專屬活動、行銷企劃與專屬的AMG產品銷售及技術服務顧問等,透過五大元素的組合,能為消費者提供量身訂製、與眾不同且超凡的品牌體驗。

2
▲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中)宣布,新任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何睿思(右)與售後服務處副總裁施韜騰(左)正式上任

新氣象 兩位新任年輕副總裁到任

台灣賓士總裁 Mr. Eckart Mayer 邁爾肯說:「除了精彩的的產品與通路硬體升級更新外,人才是主要的因素讓台灣賓士持續領先其他汽車同業,我們將持續推動同仁的訓練計畫與課程,冀望藉此帶給消費者更美好的品牌體驗。」同時邁爾肯總裁表示:「在此思維下我也很榮幸地宣布新任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Mr. Markus Henne何睿思,及售後服務處副總裁Mr. Thorsten Strein施韜騰於台灣賓士正式上任,兩位年輕的副總裁分別接下了Andy Stockhecke司達恆前副總裁與Andi Spreter史安德前副總裁的重責大任,兩新任年輕副總裁,將為百年品牌注入嶄新營運思維,同時將憑藉他們完整的全球汽車產業經驗為Mercedes-Benz、Mercedes-AMG以及smart車主提供最貼心專業的服務。

行銷業務處副總裁 Markus Henne何睿思

來自德國籍的何睿思副總裁,在其12年的專業生涯中有將近一半的時間都在海外服務,他與戴姆勒集團的淵源始於2004年的產學合作計畫,並在2007年擔綱SLS的產品經理,在那之後他接手了更多關於高性能品牌Mercedes-AMG的相關業務,包括了全球策略及市場調查研究。來台灣服務的前幾年,他負責Mercedes-AMG在大中華地區的相關業務,特別是中國大陸市場的銷售網絡及品牌計畫,在其服務期間,Mercedes-AMG在中國大陸市場亦有持續穩定的成長。何睿思副總裁說:「過去幾年來,我樂在傾聽在地消費者的需求,同時也主動了解在地經銷商的思維與目標,試圖在最快的時間內建立起品牌、經銷商與消費者三贏的局面,我希望能貢獻我的工作經驗,延續台灣賓士所創造的佳績。」相信充滿能量且擁有完整工作經歷的何睿思副總裁,能為台灣賓士高階經營團隊創造更多價值,同時也能帶給台灣消費者更精彩的品牌體驗。

3
▲在豐富的產品線及年輕化的產品外,台灣賓士及其授權經銷商也砸下重金對全國通路進行全面的升級與更新

售後服務處副總裁 Thorsten Strein施韜騰

來自德國法蘭克福,基層技師出身的施韜騰副總裁已經在Mercedes-Benz服務超過30年,並在品牌的多個領域都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剛剛結束長達5年Mercedes-Benz在中國大陸市場的售後服務工作的他,以興奮但嚴謹的態度來到台灣接受全新的挑戰。施韜騰副總裁分享道:「Mercedes-Benz有著精彩的歷史,我的職涯也與之成長。很榮幸也很期待能將賓士的產品跟頂級的品牌服務體驗帶給台灣消費者,在海外工作需對不同的文化有很強的適應力,重要的是要了解當地市場消費者的需求。我相當期待在台灣賓士服務的這段期間能與我的團隊迸出精彩的火花。」施韜騰副總裁對消費者的理解,來自於其豐富且廣泛的工作經驗,特別是他最熟悉的售後服務體系,他將奉獻這些專業跟經驗給台灣Mercedes-Benz與smart車主,讓車主們都有最美好的品牌體驗。

台灣賓士將秉持年輕思維 創造嶄新未來

展望未來,在兩位年輕的副總裁加入後,嶄新的台灣賓士高階經營團隊將以更為多元年輕的思維,輔以多元的產品線、全面升級的通路據點及完整的人員教育訓練規劃,持續提供台灣消費者最好的產品及最佳的品牌體驗。

15C1445_11
▲台灣賓士的新世代豪華小型車系列產品以時尚的外型、科技的內裝搭配具競爭力價格的形象深植消費者心中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