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匹TVR新跑車 9月8日Goodwood Revival登場

TVR-New-02 

重生的英國跑車品牌TVR為了紀念TVR成立70周年,將於9月8日展開的Goodwood Revival中首次展出他們的全新跑車。

日前,TVR已發布了這款新跑車的預告宣傳圖,從預告圖中可看到這款新跑車的正面採用大尺寸六角型水箱進氣護罩,頭燈似乎是直列式設計,底部兩側有導流下巴與進氣霸。

另外,從整個車頭判斷,這款新跑車會有著流暢的車身線條,尾部可能是採斜背式車身;而另一張圖也顯示了它的排氣尾管是被設置在前葉子板後方的側排設計,相當獨特。

 

TVR-New-01 

TVR新跑車的動力系統將來自Cosworth開發的5.0升V8引擎,不過TVR還沒有透露引擎的最終動力數據,但國外媒體預計大約會有480hp的最大馬力。這樣的動力數據應該可使採用大量碳纖維材料打造,重1,200公斤的VTR新跑車在四秒內完成0-96 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極速可能逹322 km/h。

來源消息表示,VTR已經在一個私人活動中將新跑車展示給一些潛在客戶看過,接下來就是等9月的正式公開亮相了。至於售價方面,可能低於9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349/5萬元)。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