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胎大變身 Hoffy Automobiles以M4 GT3為基礎打造710匹 MAMBA GT3 Street Concept

美國底特律獨立車廠Hoffy Automobiles日前表示,他們將以BMW(寶馬)M4 GT3為基礎打造一款可合法在道路上行駛的MAMBA GT3 Street Concept,且未來也會推出量產版。

Hoffy Automobiles所改造的MAMBA GT3 Street Concept經歷了相當大的變化,因此很難讓人認出它是M4 GT3。基上它會是GT3街道版跑車,外觀部份套上了由Casborn Styling Studio打造的超寛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車身,使MAMBA GT3 Street Concept完全變了個樣,而且霸氣逼人,超兇狠。

 

 

Hoffy Automobiles並没有提供內裝照片,但他們說他們為MAMBA GT3 Street Concept裝上了GTS式座椅,方向盤和採用Alcantara的排檔桿組。還有一個HUD抬頭顯示器以及新的600瓦環繞聲系統等許多定制組件。

動力部份,依然是使用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已從431匹大幅上漲至710匹。此外,扭力的輸出也比原廠的56.1kgm多出10%以上。在動力提升後,MAMBA GT3 Street Concept的0-100km/h加速時間縮短到3.1秒,(原廠M4自排3.9秒,手排4.1秒)。在最高車速方面,Hoffy Automobiles表示,經重大修改後,MAMBA GT3 Street Concept能跑到338km/h的最高極速。

MAMBA GT3 Street Concept目前還處在最後的開發階段。預計量產版的正式推出時間會在2016年2月,而Hoffy Automobiles也尚未公布價格。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