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壓增戰力 805匹Lamborghini Huracan O.CT Tuning出品

自從Lamborghini(藍寶基尼)推出Huracan後立即成為許多改裝廠商的頭號改裝目標。O.CT Tuning在近期也推出了為Huracan量身打造的動力改裝套件,而且他們和之前我們報導過的VF Engineering一樣選擇Supercharging機械增壓器來快速提升動力。

 

 

在裝上Supercharging機械增壓器,並修改引擎內部,換上輕了20公斤的排氣系統,再經電腦調校後,O.CT Tuning改造的Huracan 5.2升V10機械增壓引擎已擁有805匹的最大馬力和83kgm的最大扭力。

在動力大幅提升後,O.CT Tuning Huracan的0-100km/h加速縮短至2.5秒(原廠為3.2秒),而且0-200km/h只需8.3秒,也比原廠快了0.6秒。O.CT Tuning並未公布最高安全極速,但他們說該車可超越325km/h。

除了動力上的提升,O.CT Tuning Huracan也在引擎蓋和車側繪上黑色底色與Supercharging 800的白色字樣,並換上前20英寸後21英寸的十輻式鋁合金輪圏。最後,不出所料的,O.CT Tuning為Huracan所開發的這組機械增壓動力套件也可以使用在Audi(奧迪)R8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