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一戰」BMW M6 Competition能否粉碎 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

究竟是天註定,還是命運捉弄人?「BMW」與「Alpina」之間有著相當微妙的關係,可說是亦敵亦友。但時常被人作為比較的二者,如今終將對簿公堂。

 

首先,白色的雙門車型為正港粗獷M-PowerBMW M6車型,並且是配有Competition套件與Dinan Stage 1動力升級裝置,最高輸出動力表現為695hp;綠色的當然就是暴力紳士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一輛適合有家庭又能充分展性男人味的表率,動力表現維持原廠,最大功率輸出為600hp/800Nm。

動力差距近乎100hp,到底B6 xDrive Gran Coupe要怎麼在當中展露頭角?都說是xDrive了,這套四驅配置比起BMW M6的後驅配置來的吃香許多,因此在直線加速能夠在起步便把握契機,直衝勝利終點。

順帶一提,M6所配置的M DCT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除了提供完美的動力傳輸外,那振奮人心的激進換檔速度與銜接檔位所釋放出來的音效,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廢話不多說,你支持B6還是M6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