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anquish S Volante裝載全新「6Sporz² 21吋大腳」,完整度一拜!

Aston Martin Vanquish S Volante」一輛堪稱完美的英式超跑,除了有著極佳樂趣的「後輪驅動」外,更配置了敞篷式樣,再搭配600PS高輸出馬力,你說有一輛這Vanquish S Volante,還有什麼好求的?

 

這就來讓Wheelsandmore告訴你,畢竟再次精進、強化高性能車款一向都是這間改裝廠的專長,因此再這輛英式猛虎身上,針對原廠6.0升V12自然引擎做細微強化,額外擠出40PS/90Nm的功率輸出。我知道40PS塞牙縫都不夠,畢竟它並非那具最新的5.2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因此單憑ECU優化並不能改善太多現況,因此改裝廠研發了一套名為 CRP-Power-Kit套件,當中包含catalyst replacement tubes與可變閥門排氣管,藉此優化排氣順暢度來提升性能表現。

至於今天這篇短文的主軸當然是超帥的外觀,就輪圈部分,採用了「6Sporz² 鋁圈」,以前 9.5×21/後12×21吋進行搭配;輪胎部分則使用前265/30後325/25。最後,為了對應21吋圈胎,Wheelsandmore換上一組全新懸吊配置,並將車高一舉下修30-35mm,達成完整度一拜的效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