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出了貨卡車款!?完整度還相當高呢!

Ferrari並沒有製作卡車,即便LamborghiniMaserati、和Aston Martin都加入SUV戰局,這間義大利超跑車廠可能也似乎沒有想參與的意思,那麼,身為一名喜愛Ferrari的卡車迷,在未來可能沒辦法看到這樣的車款時,他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就是有這麼一個人採取了行動,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透過Reddit社群網站和Imgur圖庫所分享出來的這輛車是一部1980年代的貨卡,主題很顯然是要仿效同一時期的Testarossa

 

在尾門上甚至能看到Testarossa的徽飾,還有隨處可見的Ferrari標誌,這輛車配置了五爪輪圈與Pirelli輪胎,而且相當細心地在兩側也放上了Pininfarina的標誌,從完整度上來看,這部車僅少了兩側與後側的進氣口,不過這不會是太大的問題,因為一輛1980年代的貨卡並不需要對空氣力學太過苛求。

車體下方做了哪些改造我們不得而知,從圖片上看起來只知道車色是精準的紅色,版件材質則可能為玻璃纖維,而這輛車的真身可能為Toyota Hilux,該車的生產年份剛好是1980年代後期,在美國市場上它也比Tacoma還要先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