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剽悍造型 Toyota TRD全面揭示2017 GT86改裝套件

最近Toyota(豐田)才剛推出全新2017 GT86跑車,沒想到近日Toyota旗下的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 )也跟著揭示了2017 GT86 TRD版本。

雖然小改款的2017 GT86已經夠帥氣了,但裝上TRD車身套件後的GT86側是帥氣翻倍。這組TRD為GT86開發的專屬套件,包括了有黑色前擾流下巴,一組全新LED日間行車燈,前葉子板碳纖維導流翼,前後輪拱雙層式導流翼,黑色側裙,後擋玻璃下端氣流穩定板,後擾流板,後側擾流板,後保險桿下導流器以及TRD SF3 18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以及一組四出排氣系統。

 

除了上述的套件,另外還有多種17英寸與18英寸輪圏,以及大型GT碳纖維擾流尾翼可選配。此外,在目錄上還有可調式避震器,後擋百葉窗,全桶型座椅,水溫度、油壓、油溫三環表,TRD真皮排檔頭,TRD護膝墊,引擎室拉桿,底盤結構強化組,快排套件,TRD油箱蓋,TRD電瓶夾等超多大小配備可選。

目前這些GT86 TRD套件只有在日本Toyota汽車經銷店有買的到,不過很可能在未來的幾個月內就會在世界各市場上開賣。

 

 

 

 

 

[Source: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