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硬漢,2015 Toyota TRD Pro售價公布!

Toyota新的TRD Pro系列越野卡車及SUV將在今年秋天開賣,現在也公布了2015 Toyota 4Runner TRD Pro2015 Toyota Tacoma TRD Pro的官方售價。

2015 Toyota Tacoma TRD Pro將會是TRD Pro產品系列中第一部上市販賣的,預計將在八月抵達北美的經銷商;所有TRD Pro版本的Toyota Tacoma都有著四輪傳動及4.0升V6引擎作為標準配備;搭載六速手排變速箱的一廂半Access Cab車型的售價為36410美金起,雙廂手排Double Cab車型則是37320美金起,兩個車型都可以以980美金的價格選購五速自動排檔變速箱車型。

這代表TRD Pro版本的TacomaTRD Off-Road版本的還要再貴上4000美金,但TRD Pro版本可是多了不少配備,TRD排氣管、16吋鋁圈搭配BFGoodrich全地型胎皮、Eibach越野圈簧及Bilstein減震筒,以及特殊的前下護板、水箱護罩、TRD Pro字樣、TRD Pro車室地毯、排檔頭等視覺部件的升級。

2015 Toyota 4Runner TRD Pro版本則是只有一種動力選擇,四輪驅動、V6引擎、五速自動排檔,售價為41995美金。

source: automobile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