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新世代牛魔王「Supra」進入測試階段 有望在2018年甦醒 


距離14年後,Toyota終於準備展開推出Supra牛魔王後繼車型的行動,同時原型測試車已經進入發展的階段。

 

2016年6月3日,Toyota冰島辦公處於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註冊了Supra這個名稱。但在兩年多前,Toyota也曾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USPTO)做出一樣的舉動,不過是用上「Supra MKV」的稱呼。

經過長年等待,準備甦醒的全新世代牛魔王將會與來自德國慕尼黑BMW共同開發,並採用Z4的平台打造,但外觀設計與動力系統各方面都是獨立開發,並不是完全的「兄弟車」。

說到外觀,BMW下一代的敞篷跑車(Z4 or Z5)將會延續品牌全新家族化特徵,而Toyota新世代雙門跑車很有可能採納2014年亮相的FT-1 Concept的設計元素。

總部在奧地利的Magna Steyr未來將會出線負起生產BMWToyota這兩款跑車的重責大任,大約從2018年開始會以每年6萬輛的產能速度供應全球市場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