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佛心來著,接受任何競爭廠商利用他們5,680項關於燃料電池的專利!實在太佛了…

Toyota呼應Tesla前陣子發布的消息,並且宣布他們將提供其他的汽車製造商與利益相關者,可以免版稅來利用他們約略5680項關於燃料電池的相關專利與技術。 (Tesla前陣子發布消息,表示允許其他的汽車製造商使用他們的專利。)

 

 

旨在推動「發展和推廣這創新的燃料電池技術於全世界各地」,這樣的一個行為將給競爭隊友一個接觸「近乎1,970項專利的燃料電池技術」、「290項高壓氫氣罐技術」、「3,350項燃料電池系統相關軟體」以及「70項與氫相關的生產與供應資訊」的機會。

Toyota美國汽車銷售營運部副總裁Bob Cart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第一代的氫燃料電池車,將在2015至2020之間推出,這是一項相關重要的任務,它需要汽車同業、政府監管部門、學術界以及能源供應商之間共同協力來完成。透過消除傳統的企業角力,我們就可以加快新技術的開發並且更快、更有效率、更經濟地進入我們的未來世界。」他還補充:「…我們相信,當眾人分享好的點子與創意,偉大的事情就會發生。」

Source: Toyota

(附圖為2015年式 Toyota Mirai)